映小映

滚动爬墙,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三天两夜 [全职双叶]

把叶家两兄弟丢上来跟楼家两兄弟做伴哈哈哈哈哈哈哈

避雷:全职高手叶修叶秋同人文,清水,年上

正文:

第一天

叶秋在开会,搁在桌子上设置成了静音的手机呜呜的震动着,他随意的看了一眼,打算是无关紧要的电话就先不管他,但是跳上屏幕的却是“母上”两个字。叶夫人一般很少打电话给他,就算有什么事也喜欢等他下班回家后再说,因为她总觉得手机通话完全阻碍了人类的情感交流。于是这会儿,一向工作上以严谨肃然著称私人情绪绝不带进工作中的叶秋抬了一下手,止住了正在投影布前滔滔不绝的业务经理。

“大家休息一会儿,10分钟后继续。”

然后不管各种惊异的目光,拿着手机推开门离开了会议室,拐去了楼梯间。他的办公室不在这一楼,回办公室太远了。推开楼梯间的门,一股热浪就扑面而来,从25度的空调屋来到35的空间,简直不亚于受刑。

“妈?”

叶夫人还没说话就先笑了,声音轻快的像是要飞起来:“小秋,今天没啥事就早点下班。你哥回来了!”

“哥?”叶秋脑子的思绪还留在会议上,一时没转回来,愣了下才说:“叶修?”

“你这孩子,没大没小的,虽然你哥只大你十几分钟,可那也是哥,怎么直呼名字?”叶夫人念叨了两句。

叶秋默默的想因为如果要叫他哥的话他一般会在前面再加上个形容词,混账哥哥,为了不让叶夫人暴走,他只能叫名字了。

“好了,你继续上班吧,我去看你哥铺好床没,真是的,儿子大了这种事都不肯让我帮忙了。”

听筒里很快传来嘟嘟的忙音,叶秋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随手一刷。不大不小的一行标题字挤在无数条新闻标题的网页首页中“荣耀教科书叶修宣布退役”时间是今天上午地点是H市的兴欣记者招待会上。

好像这次是真回家了。

叶秋却有些愤怒,他还没去逮他回家呢怎么就这么主动的回来了!

楼梯间的门再次被推开,叶秋的助理探出来半个头:“叶总,10分钟到了,继续开会吗?”

“继续。”叶秋收了手机迈步进去。

叶秋按部就班的过完了这一天,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去做,叶修回家这件事也就在叶夫人打电话来那时在他脑子里停留了10分钟,然后就完全的被抛在脑后了。他依旧还是那个工作上以严谨肃然著称私人情绪绝不带进工作中的叶秋。

所以当他开车到家,看到在院子里咬着烟正闲闲的扔着飞盘逗小点玩儿的叶修时稍微愣了一下,手和嘴倒是没愣摇下车窗嘴皮子一翻话就往外蹦了:“小点已经是老人家了,你能放过它不?”

叶修侧了一下脑袋就看到了还在车里的叶秋,右手拿下嘴里的烟,夹在中间和无名指之间扬起来朝他随意的挥了一下:“回家了?”

叶秋没好气:“这句话该我问你才对。”

“我比你先到家啊。”叶修理直气壮。

叶秋不打算继续跟他耍嘴皮子,反正从小到大在这项技能上他就没赢过叶修,他把车停好,从车上下来,然后朝叶修走去,目不斜视的打量在正前方视线里的人。大概就电子竞技这行业来说,叶修的年龄真的偏大了,拿个冠军看把人累的,比两年前他去兴欣网吧看他时都瘦了不少,脸上的虚胖没有了,脸色倒还是一如既往的宅男式病态苍白着,精神也不是太好,看起来很疲倦的样子。

“这次真回家了?”

叶秋在叶修面前站定,看着他的眼睛说。

叶修笑了笑:“真回了,你不是说你离家出走的理想还没实现吗?”

叶秋鄙视他:“你以为我跟你一样永远幼稚?”然后转身进屋去了。

叶修在他身后笑着摇了摇头,谁更幼稚还不一定呢。

片刻后那进了屋的人又转身出来了,站在门廊朝他喊:“叶大大,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叶修差点没被自己口水呛死,这都跟谁学的!说好的社会精英气质商人呢?

“叶小秋!没大没小!”叶修几步上前,伸手就要去捏他的脸,像他们还只是七八岁的小正太那时一样。七八岁的小正太叶小秋,皮肤好,又好欺负,天性顽劣的叶修动不动就往那滑嫩嫩的皮肤上招呼,叶小秋就眼泪汪汪的望着他扁着嘴软软糯糯的嘟嚷:“哥哥,疼。”看得更想让人欺负他。

“啧,不好捏了啊。”

叶秋翻个白眼一把拍下了叶修的手:“滚!”

“也没小时候可爱。”

“叶不羞!你滚啊!”

叶修哈哈的笑了,然后把手上的烟塞进嘴里,伸手勾住了对方的脖子,一起进屋。迎接他的是叶夫人的斥喝:“叶修!烟给我灭了!”

“啧!说好的母爱呢?!”

叶秋笑了,这画面真是久违。

 

第一夜

叶家不缺房间,但是叶秋和叶修从出生开始就一直是睡在一间卧室的,因为叶夫人觉得双胞胎就是应该密不可分的,这情况一直持续到十五岁那年叶修偷了叶秋准备的行李离家出走为止。

这次叶修终于回了家,还是退役回家,好像终于没有了再去继续游戏的打算,叶老爷子脸色也因为叶修的这个决定缓和了下来。到底是自己亲生的,叶修这样决定也算是给老爷子间接认了错了,老爷子面子也有了哪还会舍得把自己亲儿子往外赶,住家里那是肯定的,不过两兄弟不可能再住同一间卧室也是肯定的,哪怕叶秋的床大得能躺下三个成年男人。

吃过晚饭,溜过小点,陪叶家两老坐在客厅看了会儿电视,叶修这才起身上楼打算回自己卧室,而叶秋,吃过饭就回自己卧室没出来了。

叶修这一天都没摸键盘玩儿荣耀了,好像也没什么,但是这一天如果都不摸一下键盘玩儿一下荣耀就去睡觉,他肯定是睡不着的,于是他打算玩儿一会儿。但是都到卧室门口了他却没有立刻推门进去,他侧了一下身,看着跟他门对门的另一间卧室。他想,叶秋这小子,一直关屋里干嘛呢?

这个念头,二十七年来,第一次在叶修脑子里浮现出来。

叶秋在干嘛呢?

叶修想了一下,他好像真的从来没去想过叶秋在干嘛,会干嘛,想干嘛,因为他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脑容量来想这些,他的这些都奉献给了荣耀。而现在,他有时间也有脑容量了,所以,他脚跟一转,伸手推开了叶秋卧室的门,这小子果然跟以前一样永远没有随手锁门的习惯。

叶秋正在电脑前做事,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就抬起了头从笔记本电脑屏幕后面朝叶修看过去:“有事?”

叶修踱进屋,随手把门关上:“在干嘛?”

叶秋随手拿起桌面上的文件挥了一下:“看一些报表。”

“你从吃完饭就进卧室了,还没看完?”

“差不多了。”叶秋伸了个懒腰,往椅背后靠去:“没事做?还不习惯不泡在游戏里的生活?”

叶修无视了叶秋的问题,看了一眼叶秋的卧室,床,衣柜,书架,电脑桌,卧室自带的洗浴间,还好房间够大看起来还不显拥挤。

“你就没另弄间书房,办室都在卧室,你这是有多想过劳死?”

叶秋收回视线落在电脑上一边说:“你说这话亏不亏心?”

叶修站在他旁边视线也跟着落在电脑屏幕上:“我也不懂啊,帮你不是添乱吗?”

“我又不是说现在。”叶秋分了一点心出来跟叶修对话,不过声音到不是很大了。叶修也走了一下神所以没怎么听清叶秋的话。

“你说什么?”

叶秋觉得继续这么分心下去他大概今晚到睡前就真看不完这些报表了,于是抬起头指了指门:“我说你如果没啥事能回你房玩儿你的荣耀去吗?”

叶修却忽然向他的脸伸出了手,目标直指刚才让他走了一下神的罪魁祸首:“什么时候戴上眼镜了?吃饭的时候都没见你戴啊?”

叶秋下意识的往后一仰避开了叶修的手:“平光的好不?防辐射的好不?懂?”

叶修却不理他的闪躲固执的伸手取下了那副架在叶秋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嗯,还是这样跟哥一样才好看。”

叶秋一把抢回眼镜:“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叶修看了眼又进入工作状态的叶秋,这不是他所熟悉的叶秋,在他的记忆里,叶秋就是那个喜欢跟在他身后叫着哥哥、哥哥的小屁孩,而现在,这位是叶氏企业手握生杀大权的叶总经理。哪怕他两年前还曾经幼稚的追到H市让他这个哥哥回家,他好去实现他离家出走的理想,其实叶修现在想来,觉得那一次叶秋也不过是担心他这个被迫退役的哥哥而己,见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持玩儿荣耀也就没说什么的回了家。

叶修忽然想,还好有叶秋,幸好有叶秋。

虽然这个叶秋,已经不是他所熟悉的叶秋,连戴上一副黑框眼镜都让他觉得陌生而惊艳,是的,惊艳,所以怦然心动。

叶修觉得自己还是挺自恋的。

回到房间,他的卧室跟叶秋的一样,只是少一个书架,所以看起来比叶秋的要空旷得多。电脑和登录器是下午陪叶夫人去狂街的时候就顺便带回来的,顺便还说一句,钱也是叶夫人出的。

君莫笑留在兴欣让关榕飞研究千机伞去了,走的时候陈果就给了叶修几张账号卡让他带回家玩儿,叶修哭笑不得荣耀又不能双开他拿那么多账号卡来干嘛?但是陈果坚持要他收着,叶修看她都快哭出来的样子,就随手拿了两张。这会儿,他打开抽屉拿了其实中一张战斗法师的账号上了游戏。

我独南行

这是这个战斗法师的ID,叶修一看就知道这是出自苏沐澄的手笔,自从她来了兴欣后,只要陈果买一批新的账号卡,取名一定是交给苏沐澄的,淋漓尽致做着一个身为脑残粉的职责。

叶修一玩儿起荣耀那就是全身心的投入,刚才对叶秋莫明其妙的奇异感觉也抛在了脑后。我独南行这个号是个满级号,当然,也就在神之领域,装备也还马马虎虎,不过没加工会,好友里也是空空如也。叶修上线后先是让号进了兴欣的工会,没一会儿系统就提示有好友申请,点开一看果然是苏沐澄唐柔陈果仨妹子。叶修一点也不意外,刚点完同意,紧跟着包子老魏乔一帆安文逸方锐伍晨也来申请好友了,很明显是那三个妹子跟他们说的,最后是莫凡,也磨蹭着来申请了好友。紧接着就见老魏在帮会里咋呼,刀峰侠谷,野团BOSS,速度来抢!虽然没有指明道姓,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在叫谁。叶修当然也明白,于是调整了一下耳麦,往刀峰侠谷进发。

叶秋忙完公事已经快十一点,洗了个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往叶修的卧室走去。在对面的房门站定,他没叶修那么没下限,伸手敲了敲门,结果没反应,他又敲了敲,还是没动静。这才想到叶修肯定戴着耳麦在玩儿游戏呢,哪里会注意到有没有人敲门,于是也就理直气壮的伸手推门了。还好门没锁。

叶修果然在玩荣耀,感觉到有人进来,抬眼看了下,见是叶秋拿鼠标的手难得的松开了鼠标朝他挥了一下,继而就不再管他继续埋首在游戏里。

叶秋这是第一次见他哥玩儿荣耀,都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叶秋觉得这话还是比较真理的。就算是玩儿游戏,认真起来也会让叶修这种给人感觉永远都是漫不经心懒懒散散的人看起来真是帅极了。

就是脸色太难看了。

叶秋转身出了叶修房间,下楼去厨房,打开冰箱,倒了一杯牛奶,顿了一下又倒了一杯。放微波炉加热,然后端着上了楼。回到叶修房间,把牛奶放电脑桌上,也不管他哥在游戏里干嘛,一把把他脑袋上的耳麦取了下来:“喝牛奶。”

叶修无奈:“我这正副本呢。”

叶秋像是压根没听到,拿起牛奶直接送到了他嘴边:“喝。”

叶修发现他现在根本管不了叶秋了,还是小时候可爱啊,他又开始怀念小时候了。

伸手接过牛奶杯,一边拿起被叶秋扔到一边的耳麦说:“你们先继续啊,哥有点事。”说完就又把耳麦扔到一边去了,直接无视魏琛和方锐在那头一边拍桌狂笑一边嚷嚷喝牛奶,隐隐约约的还夹杂着唐柔苏沐澄陈果的笑声。20人的副本,去的都是兴欣工会的精英,叶修离队一会儿倒也问题不大,这不还有闲心拿叶修开涮呢。

叶秋一边喝另外一杯牛奶一边看着叶修的电脑屏幕上的画面,看了一会儿对叶修说:“以前我不管你,现在,你既然回家了做息就不能再像以前了,荣耀可以玩儿,但得有个度。”

叶修把喝完的空杯子塞给他:“都听你的,行了?”

叶秋得意的笑了:“就这么定了!”转身下楼去洗两个杯子,洗完杯子又转身回了叶修房间,叶修见他推门进来都有点怕了,怕他又一把把耳麦给他掀了再让他吃什么。

叶秋却没有什么动作,站他哥身后看他玩儿游戏,直到这个20人副本打完。

“睡觉。”

叶秋这次没再动手抢耳麦只是环着手发号施令。

“这么早?”叶修想耍赖:“十二点都没有。”

“我想想,刚才好像有个人说什么都听我的。”叶秋偏了偏头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难道我幻听了?”

叶修一巴掌拍上自己额头:“好吧,睡觉。”

耳麦里方锐在哈哈大笑:“叶大大,居然有人能克制住你!真是喜大普奔!”

叶修鄙视他:“这是我弟,我愿意,你有弟吗?”说完就退了游戏,关电脑了。

叶弟弟表示很满意:“我明早来叫你起床,一起去晨跑。”

一听到运动叶修就一脸生不如死:“能不能别生活得这么阳光?”

正往外走的叶秋回过头:“不能。晚安,叶大大。”

叶修好气又好笑:“晚安。”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五点四十五叶秋敲开了叶修的门,叶修挺让他意外的,没有赖床不起来。叶修表示这算什么,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照样生龙活虎的事哥又不是没干过。

“给你十五分钟洗漱。”叶秋懒得跟他废话,把他推进洗浴间。转身拉开衣柜,里面已经挂满了衣服,T恤,衬衫,长裤,短裤,西服外套,运动装,一应俱全。很明显是叶夫人的手笔,叶秋拿了一套运动装出来,这个时候,在衣柜的一角,叶秋看到了那个老旧的行礼箱。他下意识的就伸手把行李箱拉了出来,还真就是当年他准备用来离家出走的那个。

“怎么?想来想去还是打算离家出走一趟?”叶修从浴室出来,上半身裸着,下半身是柔软的睡裤,嘴上咬着烟。

叶秋把手里的运动装扔给他:“我只是在感慨名牌的东西就是好,十二年了也没有损坏。”

“那是哥爱惜。”

叶秋一句话不说,只伸手指着浴室。

“真不可爱!把叶小秋还给我!”反抗不能的叶修只能口头抗议。

叶秋看着浴室的门关上,在床边坐了下来,看着那个行李箱发呆。叶修喜欢玩儿游戏,没有人比叶秋更清楚,只是再清楚十五岁的少年也没想到他哥居然会为了游戏离家出走,还一走就是十二年,虽然一开始准备离家出走的是他。

两年前叶修说他只是为了离家出走而出走,没有目的没有目标,这样一走就不会再回家了。叶秋当时没有反驳,但其实觉得他哥说得不对,正因为他只是为了离家出走而出走,这种情况一般他在外面漂荡个几天图了个新鲜,实现了离家出走的愿望,被找到时也就会乖乖回家了。

而叶修这种有目标有目的的出走,没有达成这个目标,他是绝对不会回家的,实事也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这十二年,叶修回过两次家,第一次是为了拿身份证明去参加职业联赛,第二次是拿了冠军回家。第一次是偷偷的回偷偷的走,第二次因为不肯放弃游戏是被叶老爷子赶出来的,不欢而散。这十二年叶秋去找过叶修一次,这十二年,叶修的世界完全没有叶家,没有叶秋。而叶秋的世界,除了叶家就是叶修。

好像很不公平。

叶秋却毫不在乎,不公平就不公平吧,说得好像这世界有多公平似的。

反正叶修是他的哥哥早十多分钟出生的双胞胎哥哥,打断骨头连着筋,谁也不敢也不能说他们没有丝毫关系,这样,就非常的好,非常的合他心意了。

叶秋觉得自己的追求有点低。

“发什么呆啊?不是要去跑步?”

叶修从浴室出来,把还在叶秋面前的行李箱扔回衣柜的角落。

叶秋没有起身,仰起头来看着叶修:“你还会不会回去?”

叶秋没说回哪里,叶修也没问,他又掏烟出来点上,吸了一口后咬在嘴上,伸手去拉叶秋:“走,跑步。”

叶秋也不再问,伸手搭上他哥伸过来的手顺势起身:“其实你回去也没关系,只要不要总是不回来就成。”

叶修笑了一下,揉乱叶秋的头发:“妈说你很累,让我回来帮你。”

叶秋耸耸肩:“我都习惯了,再说,”他怀疑的看向叶修:“你做得来吗?”

叶修苦笑:“确实做不来。”

叶秋就得意的笑,像个拿了一百分的小孩子一样。

叶修就觉得心脏咚的一下,然后又是咚咚咚咚的好几下,跳得特别的快。这个小表情,让他又想往叶秋脸上招呼了。

“走走,跑步去。”叶秋率先开了门出去:“叶修你给我快点,别偷懒。”

叶修狠狠的吸了一口烟,然后跟了上去:“你也给我悠着点,哥这老胳膊老腿儿的可经不住折腾。”

叶秋带着叶修慢慢的在他平时晨跑的路线上跑着,叶修是第一次晨跑,运动量不宜过大,叶秋很注意速度和节奏。就算这样,叶修还是累得够呛,看着站在他旁边气息平稳,面不改色的叶秋,终于还是伸手往他脸上招呼了。

“叶~小~秋~你~还~哥~的~命~来~”

叶秋哈哈大笑,把叶修的一只胳膊抬起来绕过自己脖子,半拖半扶相依相偎的往他们家的方向走去。

“妈不是说你累得曾经进过医院吗?”

跑了四十分钟脸不红气不喘的谁说叶秋身体不好他跟谁急。

“所以出院后就开始锻炼了。”

叶修又想抽烟了,叶秋像是知道他想干嘛似的说:“昨晚说了游戏的事,我们现在来说你抽烟的事。”

叶修眉间一跳:“你又想出什么妖蛾子?”

叶秋又是那种笑得很得意的表情:“有人说都听我的。”

叶修在他这表情下败下阵来:“行行,都听你的。”

“烟不是不让你抽,是让你少抽,你现在一天多少包?两包?”

“差不多吧。”

“那就从今天开始一天最多一包半,如果只抽一包有奖励。”

“叶秋你把你哥当小孩哄呢?”

“那你接不接受我哄啊?”

“先说奖励是什么。”

“你想要什么奖励?”

叶修很认真的想了想:“要不这个奖励先欠着,我想到了再奖励给我?”

叶秋嘲笑他:“刚才谁还说我把他当小孩哄呢?”

但是叶修脸皮厚:“你就说成不成吧。”

“成!如果你能做到我就答应你!”叶秋又是一阵坏笑:“要不要拉勾啊?叶修小朋友?”

“盖章吧!”叶修忽然双手捧住叶秋的脑袋吧唧一口亲在叶秋的脸上,亲完撒腿就跑。

叶秋彻底的愣住了,回过神叶修已经跑远了,他只得怒吼:“混账叶修!你给我站住!”

叶修哪里可能站住,一溜烟的跑得没了影,好像刚才要死要活的不是他一样。叶秋追了几步,就停下来了,伸手搓了搓刚才被亲的脸颊,觉得那块烫得要着起火来。

“混账哥哥。”他嘟嚷了一句。

其实这不是叶修第一次亲叶秋的脸,只不过那个时候还是小孩子。两小子在半岁左右的时候就表现出了明显的不同性格。叶修老成,很皮,不太听大人指挥,叶秋软糯,听话,会撒娇。叶夫人特别喜欢跟小儿子亲亲抱抱,一边亲亲一边跟小儿子说妈妈爱你哟爱你所以要亲亲。一直到一岁多,叶小修和叶小秋会下地摇摇摆摆的走路了,这个时候叶小修喜欢摆弄玩具,叶小秋呢,最大的爱好就是亲亲,逮着谁都亲亲,特别喜欢亲他哥,一边亲一边软软的说:“爱爱,亲亲,爱爱,亲亲。”他亲了还不够还非得让叶修也亲他,不亲就打滚哭闹,这毛病一直到他们开始读小学才改掉。

可是那个时候是小孩子啊!叶秋有些恼怒,现在都27了!就算是亲兄弟谁他妈还这样亲来亲去啊!

人生一直按照温良恭俭让仁义礼智信为标准生长着的叶小秋,终于在27岁这年学会继“混账”“无耻”之后的第三个粗口“他妈的”。

可喜可贺?

叶修要知道了肯定很自豪,全都跟他有关!

等叶秋到家进了屋他那个混账哥哥已经冲了澡换了衣服坐在餐桌前准备吃叶夫人的爱心早餐了,见到他进屋,就手撑着脑袋笑眯眯的看着他:“叶秋你真慢。”

叶秋翻个白眼都懒得搭理他,直径上楼冲澡去了。再下楼的时候已经是深色西裤白色衬衫,跟西裤同款的西服搭在手臂上,而那双手,正在系着领带。

叶修看着都觉得热。

“你不热吗?”

叶秋把西服搭到餐椅的椅背上:“车上有空调,公司常温25度。”

“小秋今天还去公司?你哥好不容易回家了你不陪陪他?”叶夫人让请的帮工把小儿子的那份早餐端上来放他面前。

“最近在谈一个项目,事儿比较多。”叶秋看了一眼叶修,迟疑了一下说:“虽然你俩老可能不太能理解,不过哥真的很累,让他多休息一段时间。”

叶老爷子皱眉:“就坐着玩儿个游戏,能有多累,再累能你有累?”

“那还真不一定。”叶秋接口,又赶在叶老爷子发火之前说:“不过也可以先去公司适应一下环境,其他的就再说吧。”

叶老爷子也知道这些事不能操之过急,也就默认了叶秋的意见。

整个过程叶修一言没发,只是吃着自己的早餐,好像餐桌上谈的话题跟他无关似的。但是在叶秋跟老爷子谈完看向他的时候,他却又准确的也看了过去,两人视线对上,叶秋看到他哥朝他笑了一下。

叶秋又觉得刚才被亲的脸开始发烫了。

确实不辱混账哥哥之名!叶秋愤愤的想。

用过早餐,两兄弟一起出了门,叶修坐上叶秋的车,一路都没有人说话。叶修是因为苏沐秋出车祸的那个意外,所以坐车从来不跟开车的人说话。叶秋呢,叶秋还在在意那个在脸颊的亲吻,他觉得他都快疯了,特别是在看叶修好像根本没在意那个亲吻的样子,他就更觉得特别在意的自己像个傻子似的。所以,他也就懒得跟他说话了。

车子停下的时候叶修望了一眼窗外,叶家的企业他没来过,也不知道在哪里。已经下车的叶秋催他:“下来啊,还要我给你开车门啊?”

叶修下车站定,叶秋锁了车就抬腿往面前的一栋大厦走去,叶修抬起头,看见大楼的顶端“电子科技综合市场”几个大字排排坐。

“我们家什么时候改行了?”叶修跟在叶秋身后说。

叶秋头也没回的朝前走着:“出门的时候你回房间拿账号卡了,别以为我没看见。”

叶修理所当然的说:“吃饭的时候你的意思不就是让我去公司打游戏吗?”

叶秋一脸痛苦的扭头看他:“脸呢?”

“难道你不是这个意思?”

好吧他确实是这个意思,想着他如果在家玩儿游戏说不定又会跟叶老爷子起争执不如把他干脆带到公司自己看着,还能监督他抽烟的事。

于是叶秋的脸色又恢复了正常:“所以我们来这里,公司里没有登陆器。”

叶修看着叶秋的背影,心里有种无法言喻的感受,说感动不至于,说无动于衷也肯定不是。他只是再次的感慨,还好有叶秋,幸好有叶秋。

买登陆器的时候有点小插曲,卖家是个年青小伙,很不巧的还是荣耀粉,看见叶家两兄弟进店里的时候就瞪大了眼睛结结巴巴的喊:“叶,叶神?!俩,俩?”

叶秋笑了笑礼貌的说:“我是叶修的弟弟。”

小伙的视线锁定了另一边的叶修:“叶神求抱大腿!”

叶修也笑了:“签名可以,抱大腿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于是签名合照一通忙活下来后折扣也一路打到底,小伙子本来是要送叶神一台电脑一台登陆器的,电脑是因为叶秋想到公司也没有闲置的电脑干脆就想着一起买了,还能下载好荣耀一起搬回去。最后在叶秋的坚持下,两兄弟以进价搬回去了一台配置在目前最高的电脑和一台登陆器。

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走后,荣耀论坛被刷得风生水起。

标题是:叶神降临,双子赛高!

到公司的时候到是没引起什么波澜,因为早就过了上班时间,两兄弟搬着电脑搭电梯直接到了叶秋办公室的楼层,感到吃惊的也就只有一个跟叶秋同楼的他的助理先生。不过助理先生表现出了极高的白领精英的涵养,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好奇。

“叶总,你要的办公桌我已经让人放到你办公室了,你看看位置行不行。”

叶秋点头,进了自己办公室,给叶修准备的办公桌放在了叶秋办公桌的旁边,叶秋只要一探头就能看到他的电脑屏幕。

叶秋很满意。

“行了,你忙你的去吧,这里我来弄。”叶修先点了根烟,吸了两口咬在嘴上开始摆弄电脑。

叶秋坐到自己的位置打开电脑,把公文包里的文件拿出来放桌上:“你身上的烟拿出来我看看。”

叶修在裤子的口袋里把烟掏出来扔给叶秋。

叶秋接住看了看,刚拆封的一包烟:“能坚持到晚上吗?”

“可以吧。”叶修有点不确定。

叶秋把烟还给他,戴上他的平光眼镜:“看你的了,叶大大。”

叶修也没把烟再塞回口袋,随手扔在了桌子上,两三下把电脑弄好后就开了机准备登陆游戏。两人各做各的事,互不打挠,叶修为了不影响到叶秋,电脑上接了耳麦也不说话,只在游戏里打字。然后又引来方锐和魏琛在那边哈哈哈的嘲讽叶大大你也有今天。

快中午的时候叶秋算是忙完了一个段落,伸直了双手扭了扭脖子,然后转过头去看叶修玩游戏。

叶修查觉得旁边人的举动,抽空也转过头看了一眼,结果就看到戴着黑框眼镜的叶秋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电脑,他的心脏又咚咚的小小欢呼了一下。叶修发现自己对戴眼镜的叶秋有点无法抗拒。

“忙完了?”

“嗯。”叶秋应了一声,伸手指了指叶修操作着的战斗法师:“ID你取的?”

“当然不是,沐橙取的。”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也是?”

“还有沐雨橙风。”

“说我什么呢?”耳麦里传来苏沐橙含笑的声音。

叶秋本来要说什么的,听到苏沐橙的声间就闭上了嘴把要说的话咽回去了。

“说你漂亮可爱荣耀女神。”叶修随口胡扯。

“呵呵。”苏沐橙笑了,叶修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乖,咱别笑得这么渗人好吗?”

叶秋戳戳叶修:“这趟副本完了去吃饭。”

“听到没,这趟完了不刷了啊,哥要陪叶总吃饭去。”

“你这话说得,意思是你被包养了吗?叶大大。”方锐嘿嘿的笑得很是猥琐。

“谁说不是呢?”叶修满不在乎,叶秋一头黑线。

公司有自营食堂,安全卫生品种多,价格又实惠,公司的职员一般都喜欢在食堂用餐,叶秋也喜欢,只要没应酬他都是在食堂解决午餐。今天也一样,虽然叶修在。

两兄弟刚踏进食堂就引来了全部的目光,叶秋顺势就拍了拍手对着员工们介绍:“这位是叶修,我的双胞胎哥哥,如果有玩儿荣耀的也应该知道他,一叶之秋第一代操作者和现在的君莫笑操作者。”

叶修胡乱的挥了挥手:“大家好,吃饭哈,我饿了。”

人群里已经有人在惊呼了:“真是叶神!”

一阵小小的骚动后有胆子大的员工高声问:“叶总,能问叶神要签名吗?”

叶家两兄弟正在看菜色,闻声叶秋回过头:“先吃饭。”

人群里一阵欢呼,甚至有人在喊:“叶总我爱你,叶神我也爱你。”

叶修端着盘子回身:“谢谢,谢谢,我也爱我自己。”

叶秋鄙视的看他:“要点脸。”

“好萌。”有女孩子小声的在嘻笑。

叶秋觉得自己还是闭嘴吧。

用过午饭,叶修用了半个小时给叶氏的员工们签名,轮到一个女孩子的时候,对方请求叶修帮他签叶秋叶修两个名字。

“因为叶神以前是用叶秋名字参赛的。”二十多岁的女孩子有点不好意思。

叶修点头,刷刷就在女孩子的笔记本子上并排写下了叶秋叶修两个名字。女孩子如获至宝的捧在手里,端详半天后:“叶神叶秋两个字写得更好啊。”

“那是,好歹签了那么多年的叶秋。”叶修有点得意,转头看站在一旁的叶秋:“感谢哥吧,你可是站在荣耀金字塔顶尖的男人。”

叶秋嫌弃的把脸扭开,女孩子捂着嘴偷笑。

签完名两兄弟回了办公室,继续上午的事情,叶修继续玩儿荣耀,叶秋继续办公,看文件接电话签文件。叶秋的注意力却不再像上午那样集中,原因他自己知道,就在于那句到了嘴边却没有说出口的话。

下班,回家,吃饭,溜小点,叶秋今天没有要带回家的工作,溜小点就是两兄弟一起去的。叶秋看着在前面撒欢奔跑着的小点有点恍惚,总觉得他跟叶修从来没有过十二年的断垣,一起上下班也好,一家四口坐在一起吃饭也好,两兄弟一起溜小点也好,这些画面,没有一丝一毫的生疏尴尬,好像从他们记事起就一直每天每天的重复着这些画面一样。

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血缘关系?

“秋啊,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叶修很忽然的拉了一把叶秋问。

叶秋怪异的看他:“你叫我什么?”

“秋啊。”叶修一脸我弟是不是傻了?还是聋了?的表情。

“干嘛不叫弟。”

“咳,这不上年纪了不太好意思叫嘛。”

“不好意思?!”叶秋瞪了眼:“你有这项属性吗?”

叶修伸手撸他脑袋:“秋弟弟,可爱点能死啊?!”

叶秋拍掉他的手:“能。”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叶修看着小点在前面追着自己尾巴打着转撒欢,一边把烟摸出来点燃了:“看你恍惚了一大下午了。”

叶秋若有所思的看着叶修:“你怎么知道我就恍惚了?”他自认自己隐藏情绪的功力还是挺好的。

叶修指了指自己:“我是谁?你哥啊。”

“那哥,你是不是喜欢苏沐澄?”叶秋毫无预光的忽然问到。

叶修吸了十多年烟,第一次被呛得咳出了眼泪,一边咳一边拿着烟那只手还不忘指着叶秋:“你,咳咳,个死小,咳,孩,咳咳,哥,咳,要被你,咳咳咳,害死,咳咳,了,咳咳咳咳咳咳……”

叶秋看着一副心肝脾肺肾都要咳出来的架式的叶修无语,这让人想要相信他不是装的都不可能,对还在转圈圈的小点唤了两声:“小点,回家了。”

小点放弃了永远追逐不到的尾巴,欢快的跑回了叶秋脚边,绕着他的脚转了两圈,又去叶修脚边转了两圈,这才往回路跑去。

“这其实是第二只小点。”叶秋随便的拍了两下叶修的背,算是帮他顺气,然后抬脚也往回路走去:“我怕你回家的时候看到没有小点不习惯,就又去找了一只跟小点差不多的。就算这样,这只小点也已经开始步入老年了。”

“我总是怕你回家的时候觉得这个家陌生了,然后就又跑出去。”

“但是十二年不着家就是十二年不着家。”

“不是我想让你觉得不陌生你就会不陌生的。”

“所以,”叶秋停顿了一下。

“如果你喜欢苏沐澄,就把她带回家。她人漂亮,性格也好,爸跟妈肯定会喜欢她的。”

叶修从身后一把抓住叶秋的肩,明明是宅男一个,手上的劲却出人意料的大,一把就把叶秋掰回了身:“你给哥等一下,这前言不搭后语的胡说八道是不是发烧了?”说着伸手就要去摸叶秋的额头。

叶修本来以为他会避开,就像昨晚他伸手摘他眼镜时一样,但是叶秋这次却没有避开,叶修的手就这样贴到了叶秋的额上。两人都怔了一下。

“哥……”叶秋的嘴唇轻轻的动了一下。

叶修的手像是被什么烫到一样急忙的收了回来,他抹了一把脸:“第一,沐橙只是妹妹;第二,我没觉得家里陌生;第三,就算以后要做跟荣耀相关的事情在网络上是一样;第四,我不会走。”

叶秋愣愣的看着他哥,像是没听到他在说什么一样。

叶修叹气,一把把人扯进怀里抱住,一边在他背上轻轻拍了拍:“呆卡蠢萌的叶小秋。”

“你才呆卡蠢萌!”叶秋挣扎着要推开他哥,他简直要气炸了,敢不敢让他多感动一会儿!

“好了好了,别闹。”叶修却不顾他的挣扎,依旧抱着他:“我离家没多久就遇到沐澄和她哥哥苏沐秋,苏沐秋意外去逝的时候沐澄才十二岁,她算是被我带大的,我也算没有辜负苏沐秋的托付。哥一直在想,还好哥的是弟弟,不用哥太操心,只要照顾好沐澄就好了。”叶修从来不会跟人说这些,这会儿说到了思路也是乱七八糟说一会儿就说不下去了,也不知道叶秋明白他想表达的意思没有。

还好是叶秋,幸好是叶秋。

这句话不是不能直白的告诉叶秋,可是叶修就是对着叶秋说不出口,很难得啊,被荣耀公认最没下限最无节操的叶大大,却连这句话也不敢对自家弟弟说。

叶修自嘲的笑了笑。

叶秋在这个时候回抱了他哥,学着他哥刚才拍他的动作也轻轻的拍了拍他哥的背。

他们是双胞胎,相同的DNA让他们比别的亲人有更多的心灵相同,有些东西就算不言明,该懂的,始终会懂。

抱了一会儿,两人都觉得尴尬,叶秋甚至耳朵都开始有点泛红了。松开了手四处看了看:“小点都跑没了。”心里却是一阵咆哮,还好别墅区人不多,这要被人看了去得多丢脸?!!!

叶修把口袋里的最后一只烟点燃,吸了两口咬在嘴上,伸手勾住叶秋脖子:“放心,它肯定能找到回去的路。咱们也回家。”

叶秋斜了他一眼:“这是你今天第二包烟的最后一只,你说你一天只抽两包?”

“呃,大概是三包?”

叶秋很有修养的笑了:“叶大大,你今天就只有两包。”

叶修被噎住,泄了气的挂在叶秋肩上:“爱呢?”

“十二年前你偷了我行李离家出走的时候就碎成渣渣了!”叶秋任叶修挂在他身上,拖着回了家。

路灯依次亮起,夜幕降临,叶修回家的第二个夜晚来临了。

 

第二夜

叶秋冲了澡后躺在床上看了会儿书,真的就一会儿,就再也静不下心来看。啪的一声后,叶秋手上的书合上了,他下床开门,这次学乖了,没敲门直接推门进去。

叶修当然还是在玩儿荣耀,不过嘴上没有烟,叶秋还是比较满意的。见叶秋进来,叶修挪了一下屁股,拍了拍椅子示意他过来坐。叶秋一头黑线,一张电脑椅哪里坐得下两个成年男子?却还是走了过去,坐在了椅子的扶手上。

“在干嘛?”

“刷副本。”

“哟,叶弟弟又来监督哥哥了?”耳麦里隐隐传来一个男声。

“你羡慕嫉妒恨了吗?”叶修嘴上说着,手上的动作却没停,我独南行一个天击接豪龙破军带着BOSS跑到一边开揍。

“卧槽叶大大,你这是在兴奋什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打酱油围观了?”

叶修没理耳麦里魏琛的话,侧了侧头对叶秋说:“哥帅吧?”

“我勒个去!叶大大你是小学生吗?对外行你也好意思炫耀成这样?”这次开口嘲讽的是方锐。

叶秋老实的点头:“帅。”

兴欣那头隐隐听到叶秋回答的魏琛和方锐喷了一口老血,苏沐澄却呵呵的笑起来。

“这么萌的叶弟弟来玩荣耀吧,老夫带你。”魏琛挣扎着又说了一句。

“思想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我弟也是你能染指的?”

叶秋抬手就抽了叶修后脑勺一下。

叶修报复的抽空伸手捏了叶秋一下:“没大没小。”

两个人的位置叶修伸手去捏刚好就捏在叶秋腰间,叶秋瞬间觉得自己被捏的那半边身子都要麻了。他有些不自然的动了一下,扯开话题:“真这么好玩儿?”

“想不想玩儿一下?哥教你。”

叶秋又看了一会儿:“算了,没什么时间。”

“偶尔放松的时候玩儿一下也是可以的,成天磨脑子你真得小心过劳死了。”刚好一趟副本刷完,叶修对兴欣那边的人说:“成了,哥要去陪叶总了,你们一边儿玩儿去吧。”

“叶大大你果然是被包养了。”

叶修却已经操作着我独南行离开了副本去了55级的练级区:“咱们在低级小怪区玩儿,你可以随便按技能。”

我独南行到了目的地叶修就起身把叶秋按到了座位上,开始一对一的指导。叶秋只是没兴趣玩游戏,并不代表他玩儿不好。半小时后他就已经对技能基本熟悉了,一小时候后他就能很流畅的打出一套连击了,虽然是对55级的低级怪,虽然他手速并不快。

“不愧是我弟。”叶修把叶秋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

叶秋拍开他的手:“看把你无聊得,你来玩儿吧。”

“没事,哥玩儿了十多年了,不差这一会儿。走,我教你单刷副本。”

“这个太高端了吧?”

“从小副本开始啊,哥看好你哟。”叶修的手又爬上叶秋的脑袋去揉头发。

叶秋把他的手从脑城拿出下来,防着他再做怪就抓在了手里不放了。但是他右手抓住叶秋左手后就没法去拿鼠标,叶修很自然就伸右手去拿鼠标。于是叶秋左手键盘,叶修右手鼠标,在叶修的指挥下我独南行进了55级的一个五人副本。

进了副本后叶秋发现操作不便于是就松开了抓住叶修的手,拍开叶修拿鼠标的手自己握住了鼠标。

“怎么走?”

“这里……”叶修专心做起指导,握手的小插曲谁也没有在意,手牵手上学什么的又不是没有过…………

叶秋毕竟才刚玩儿两小时不到,就算是55级的五人副本那也不是他一个人能单刷下来的,哪怕旁边有叶修的一对一指导,所以,清完小怪,他就在第一个BOSS面前跪地起不来了。

叶修想起自己还有一张账号卡,拉开抽屉,可惜也没用,家里没有第二台电脑有装荣耀。叶秋却在这个时候站了起来:“好了,你来玩儿。我本来也不是很有兴趣。”他是觉得叶修过去的十二年他完全没有参与,与他完全没有关系有点点的不爽,但是,除了没太多时间玩儿游戏外,他也确实是对荣耀这个游戏没有太大的兴趣。荣耀的世界他进不去没关系,反正现在他生活中有叶修,这就够了。

虽然是个商人但他一向没有多大的贪心。

叶修也知道他是真的对游戏没兴趣于是就坐了回去:“那你看我玩儿?没别的事吧?”

“嗯。”叶秋点了点头,却又离开了房间出去了,一会儿回来,手里是两杯牛奶,这次叶修很主动的就伸手接了过来。

叶秋接过空杯子的时候从口袋里摸了根棒棒糖出来:“想抽烟的时候就吃这个。”

叶修已经在游戏里了,看了眼棒棒糖没有伸手接,只是朝叶秋张开了嘴。

“………………”

叶秋无语却还是剥开了糖纸把棒棒糖塞进了他哥的嘴里,然后转身去洗杯子去了,洗完杯子拖着张凳子坐在了叶修旁边看他打游戏。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等沉浸在游戏里的叶修觉得肩上有点不对劲时,侧过头看到已经抵在他肩上睡着的叶秋。虽然叶修觉得让弟弟这样靠着打游戏的自己这画面很不错,但是叶秋肯定睡不舒服的。

于是他不也不管游戏里是正在抢野图BOSS的关键时刻,松开鼠标和键盘,小心的扶着叶秋,把他弄到了几步之遥的床上。帮他脱掉拖鞋,空调被拉开搭在腰上,又转身拿遥控器把空调的温度往上调到了27度。这才又踱回了电脑面前坐下继续抢BOSS。

“卧槽叶大大你怎么忽然不动了?BOSS被轮回的抢走了!”耳麦里传来方锐的喊声。

叶修在附近频道打字:再抢回来就是。

“怎么忽然打字了?叶修你又想出什么鬼点子了?我告诉你不管你再有什么办法BOSS都不会让你抢到的。”开着小号的黄少天第一个叽叽喳喳。

附近频道继续冒出叶修要的字:我弟睡了,快点打完BOSS我也要去睡了。

“叶修你被张新杰附体了?这么早睡可不是你的风格。”楚云秀开着一个女号的元素法师号也在抢BOSS的大战中。

“叶秋睡了?那我们速度吧。”苏沐橙一本正经的力挺叶修。

“沐橙?”楚云秀有一点点的疑惑。

苏沐澄呵呵的笑:“云秀,有空聊。”

“沐澄前辈!云秀前辈!你们今天逛荣耀论坛的水区了吗??!我要萌疯了!!”这么激动的女声一听就是雷霆的戴妍琦。

“我们也逛了!同身为双胞胎表示真的好萌!!”这么整齐划一的女声来自烟雨的舒可欣舒可怡。

附近频道又冒了叶修的两个字出来:呵呵。

而在几个女选手聊天的这一点点时间里,野图BOSS已经重新回到了兴欣的掌控里。叶大大表示,网游抢BOSS,妥妥的无压力。

BOSS打完,让伍晨捡好掉落的东西后,叶修也不去管他们怎么弄这些掉落的东西就果断关电脑睡觉去了。

在他的床上,叶秋正安静的睡着。

 

第三天

叶秋是被生理钟叫醒的,每天雷打不动的晨跑就算是下雨,他也会在这个时间点上醒来然后在家里健身房的跑步机上跑步。

只是今天叶秋醒来时愣了好久,这个房间不是他的,没有他熟悉的感觉,床上的感觉也不对,不像是只睡了一个人的样子。于是他慢慢的转了转头,然后在他左边看到了那张跟他一模子刻出来的脸。

他想起来了,他昨晚在他哥的房间看他玩儿游戏,结果就睡着了。看来是他哥把他弄上床的。

叶修的眼皮轻微的跳动了一下,然后就睁开了眼,不是很清醒的脑袋让他在看到眼前这张脸时下意识的就伸手搭上对方的腰把人往怀里带,一边不清醒含含糊糊的说:“这么早就醒了?再睡会儿。”

叶秋于是就在毫无防备之下被叶修抱了个满怀,脑袋埋在对方的脖颈处,头顶能清清楚楚的感觉到叶修的呼吸。

叶秋想要是地球在这一刻大爆炸那就是最完美的结局。

当然不可能。

于是他很快的推了推他哥:“叶修,起床!该晨跑了!”

叶修痛苦的呻吟了一声:“真的要跑?”

“废话!”

叶修松开手揉了揉叶秋的脑袋认命:“好吧。”

叶秋坐起身,他睡的左边,但是拖鞋在右边,他只有等叶修下床了才能穿上拖鞋。

“你快点下床,我拖鞋在你那边。”

叶修懒洋洋的起身下床:“回家后真是过得太规率了。”

“还说我过劳死,你再不调整一下你的作息指不定谁先死。”

“一大早就死不死的,小心妈听到抽你。”叶修又蹂躏了一把叶秋的脑袋这才晃进了洗浴间。

叶秋扒拉了两下被叶修揉得乱七八糟的头发:“你快点啊,我一会儿过来叫你。”说完也回了自己房间去洗漱。

十五分钟后当他正准备去敲对面的门时,门也正好打开,叶修叼着烟一边关门一边朝他挥了一下手。

叶秋嘲笑他:“跟你的烟真是久违了吧?”

叶修点头:“那确实,不过哥敢保证今天只抽一包半。”

“嗤……”叶弟弟压根不信。

“哥答应你了的嘛,肯定会做到。”

“好吧,我勉强相信你。”两兄弟一起出了门,沿着昨天早上也是叶秋一直的晨跑路线开始慢跑。

今天的叶修也一样的喘得像条狗。

叶秋忽然觉得人生真是一本满足。

带着这样的愉快心情叶秋半拖半扶着叶修进了家,叶家老爷子正在接电话,一脸的严肃。

“这是他应该的,为国争光是他的荣耀。”

“我会让他尽快归队的。”

“好的,再见。”

叶秋脑子里警铃大作,他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发生。果然,他看到放下电话的老爷子看着叶修说:“你去收拾一下尽快赶去B市荣耀国家队的训练总部报道,有个世界级的比赛让你去当领队,这是为国争光的好事,你不能给我掉链子知道吗?!”

叶修一脸茫然:“啊?”

“啊什么啊?听不懂人话了?!快收拾东西去!”老爷子看着这个儿子真是来气,不让他打游戏的时候离家出走也要去打,这会儿让他去继续打游戏的时候反而傻愣愣的了。

叶修去看了一眼叶秋,叶秋却正看着叶家老爷子说:“爸,你总要跟哥说清楚是什么事吧?”

“不是说了吗,有个世界级的比赛。”老爷子努力回想刚跟跟国家竞技总局局长的通话内容:“好像是叫什么荣耀世界邀请赛,竞技总局局长说叶修是这个游戏的顶尖人物,没有他领队不行。”话说到最后已经明显带上了自豪的语气。

 叶修一把拉起了叶秋的手:“叶秋上来帮我收拾。”

坐在一旁的叶夫人站起来:“还是我来吧。”

“不用了妈,随便捡两件衣服就成。”叶修拉着叶秋已经消失在了楼梯转角。

叶秋觉得手脚有点冷,他想去冲个热水澡,于是在叶修门口一手死命的抓住门框不肯被拉进去:“我要去冲澡!我刚跑完一身汗,你也快去冲个澡。”

“叶秋!”一向懒洋洋的叶修低声斥喝:“你最好跟我进来!”

“我要去冲澡!”叶秋哪里会怕他也跟着低声吼:“我还要去上班!今天有两个会要开!有个大客户要见!还有个合同要协商!我很忙!你不要浪费我时间!”他紧紧的咬着牙关,不这样他真怕他的声音会发抖。

叶修却像是听出来一样,忽然强行的把人抱进了怀里,他一句话也没说,下巴搁在叶秋的头顶,虽然叶秋一头的汗。

叶秋静静的让他抱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好笑,他明明在昨天早上还对他哥说就算他继续荣耀也是可以的。却在现在得知他哥真要回去继续荣耀了的时候觉得叶修又要从他世界消失了,他又要抓不住他了,太不甘心。

他果然还是贪心的。

不贪心什么的都是自欺欺人罢了。

“好了哥,我今天的事真的挺多的,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也不好改行程。我一会儿打电话让公司的司机来送你去机场,我就不送你了。”叶秋很快就平静下来,推开叶修转身回自己屋,冲澡,换衣服,打领带,下楼用早餐,然后准备上班。

如过去所有的年岁一样,叶修不过回来三天两夜而己,完全无法改变任何事情。

叶秋穿上西服,坐进自己的车,头也不回的开出了叶宅。

与在叶宅外等候叶修的车辆擦身而过。

叶修在二楼卧室看着叶秋的车子开出去,至到连影子也看不到为止。他叼着烟,拉着那个有些陈旧的行李箱,再次踏上荣耀的征途。

End

 

小番外

1,QQ留言

 

03:33:48

这几天作息又全乱了,烟还是三包一天,哥努力不往四包一天发展[大兵]

03:50:55

叶小秋

03:51:01

在做梦呢吧?

 

22:09:45

今天看到只跟小点一模一样的狗

 

2014-7-8    01:32:32

靠!宠物托运真贵啊!好好帮哥照顾着,别浪费哥的托运费。[大兵]

2014-7-8    01:32:40

叶小秋是不是在呼呼大睡?[困]

2014-7-8   01:32:42

哥做完最后一个分析也去睡

2014-7-8   03:13:04

可以歇几天了累死哥了

 

01:38:22

哥拿世界冠军了[大兵]

 

06:38:50

叶小秋,明天来给哥接机 

 

叶秋合上笔记本电脑,抓了车钥匙就往外冲,这个神经病也不说几点的航班。他最近因为一笔订单出了问题忙得天昏地暗私人QQ好多天没开,好不容易松了口气开了QQ结果就看到这么一串留言,现在都9号上午十点多了。

车子刚冲出公司手机就响了,叶秋开了蓝牙接通电话:“你好。”

懒洋洋的声音从另一边传了过来:“我亲爱的弟弟,说好的来接机呢?”

叶秋没好气:“谁让你QQ留言的?我这段时间忙得都没时间登那个QQ号。”

“那现在在哪儿呢?”

“刚从公司出来。”

“那哥等你啊。”

“嗯。”

“乖。”

“滚!”叶秋掐断电话专心开车。

 

评论(5)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